爱藏尸的松鼠酱

曾与时光静坐

序:

      秦砚,如果时光能重来,我不想再遇见你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于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

    一月,刚下过场雨,天阴沉沉的 ,黏稠的空气弥漫在四周,墓碑上又聚了些水珠 ,整个墓园都在静谧着。

    脚步声响起,一束噙着泪的雏菊轻轻落到碑旁。

     “呐,秦砚,我来来看你了,”于墨伸出手,抹去那串水珠,顺着碑的凹凸慢慢滑下,仿佛要将它刻在骨头里,“你知道吗,季向阳那小子和安黎求婚了,两个冤家总算在一起了,后天结婚,可惜你看不见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对了,栎栎她昨天收到A大通知书了,一晚没睡,一直哭着喊你的名字,”于墨愣了愣,“说起来,你了真狠心,一次也不来见我,不过我来找你了……时间久了,我都快忘记你的样子了……”

     于墨想起什么,苦笑了下,趴在碑上:“也是,你怎么会来呢……”声音沉了下去,墓园又静了下来,只有那轻微均匀的呼吸声一下没一下的响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